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東京·再認識】二子玉川的一天


2月的東京行,為了去逛蔦屋家電,特地排了半天行程在二子玉川這一站。
電車到站後,在月台上就可以看到寬廣的河川風景。


剛好不久前去了台中出差,站在高鐵月台上等車的時候,忽然覺得跟二子玉川站好像呢!


簡單吃完午餐後,和上司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做一個當地市場觀察的動作。
由於正值西洋情人節前夕,因此用清酒來和巧克力搭配的禮品還蠻多的。

**福光屋 Official Site**



接下來則是自由活動時間,逛完書店以後,我發現高島屋頂樓有花園,於是上樓一探究竟。

















梅花開了,天氣也還不錯,好多人在頂樓花園遛小孩。
穿著紗裙的小女孩們背影好可愛,忍不住拍了一張。


在頂樓花園散步後,準備開始逛街的行程,前往無印良品時不小心發現了另一家生活雜貨。
結果在無印良品幾乎沒買東西,反而在隔壁的Flying Tiger買了一大袋。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然後終於到了蔦屋家電。
如果說蔦屋書店是誠品書店的升級版,那麼蔦屋家電應該算是信義誠品的升級版吧(笑)
不過又更進化、更時尚、更讓人流連忘返。
一邊逛著一邊在心裡對於日本人追求完美之無極限佩服不已。
蔦屋家電的Slogan是:「購入Life Style的家電店」
的確店內是給人這樣的印象呢!
在網路上隨便搜尋應該都可以找到許多介紹這裡的文章,所以我就沒有一一拍照了。
建議大家有機會去東京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蔦屋家電現在是我心目中的東京景點No.1了。
尤其本來以為二子玉川這裡應該除了蔦屋家電以外什麼都沒有了吧?
但到了這邊才發現,能逛的地方還不少,而且有一種莫名悠閒的氣氛。
覺得認真逛的話至少可以花掉一整天吧。

**二子玉川 蔦屋家電**


下午茶的時間,獻給了位在FUTAKO TAMAGAWA rise Dogwood Plaza7樓的KUA ` AINA
(因為HARBS排太多人XD)
然後不知為何突然甜的鹹的都想吃,結果就點了鬆餅配薯條的套餐,哈!吃得超飽。

**KUA ` AINAクア.アイナ**
http://www.kua-aina.com


以上就是我在二子玉川的一天(或者該說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