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首爾呼喚 / Seoul Calling】a photo a day : 0825


三清洞散步。

好運好像都在週末用完了,週一下午要跟高中同學見面所以上午先去逛逛狎鷗亭的貴婦百貨超市Gourmet494,逛完超市想去新沙林蔭道找酷懶之味的Alex開的餐廳,不過我按照之前在網路上查的地圖到附近卻怎麼也找不到餐廳,只找到同名的咖啡廳...眼看跟同學約定的時間快到,只好走進附近的一風堂吃無汁担担麵,吃完火速搭車去安國站。

我們慢慢從車站散步到三清洞,路上很多韓屋改建成的商店、咖啡廳,鬧中取靜,氣氛真的跟首爾的其他地方很不同,有點像東京的裏原宿,但當然韓屋這個部分是韓國獨有的。去咖啡店的路上經過賣飾品的小店,戒指耳環大約從3000到7000韓幣不等,便宜又好看。韓屋咖啡廳裡面除了咖啡也有韓式綠茶年糕很特別!

自從2月腳受傷以後就不太能暴走,很容易痠痛,所以我們走沒多久又到一間義大利餐廳Wood&Brick吃晚餐,哈。這間餐廳裝潢得很有義國風情,餐點好吃且服務也好,他們好吃的手工麵包來自1樓的麵包工房。如果我是長住在這兒,應該會常來買麵包吧。

天黑以後同學陪我到東大門去採購,原本打算買浩浩的童裝,不過童裝價格沒有想像中便宜,倒是我自己不小心手滑在同一個櫃位買了三件風衣(天吶),但是一起買的話也比較好意思殺價啊(笑),感謝幫我殺價還借我現金的同學。買完三件風衣跟一雙童鞋我的扣打也差不多用完了,只好趕快把自己送回Hotel以免再度失手,哈哈。

最近遇到最大的困難是......行李越來越多了啊......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