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首爾呼喚 / Seoul Calling】a photo a day : 0822


課程終了。

好快好快...22天就這樣過了。早上9:10一樣到ELC的328號教室上課,當然,因為測驗已經結束了,所以老師上起課來也很沒勁,花很多時間在上網找跟課文相關的照片給我們看。終於撐到將近11點半,我們移動到1樓參加結業式。所有過程跟我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差不多。最特別的就是學校在這20多天裡一直在幫我們記錄學校生活,從報到、分班考、校園導覽、上課、文化課,包括可另外自費參加的K-POP和DANCE的社團體驗活動在內,全部都做成影片播放給在場同學看。放完這些影片以後,再公告下一期和明年的課程期間規劃,希望大家可以再來梨大上課,呵呵。

結業式後學校安排了Buffet在ELC1樓大廳等著大家,拿了食物以後到教室跟老師同學們最後一聚,擔任老師吃完飯就速速離去,剩同學們留下來輪流自拍合照,三週的課程真的有點短,才慢慢跟同學開始熟起來課程就結束了。我們班上全部都是女生,而且有一半是台灣人,大部份都是利用暑假來學韓文的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對我來說都是妹妹。

為了慶祝課程順利結束,這篇就來加碼一張我們108班的合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