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首爾呼喚 / Seoul Calling】a photo a day : 0821


M COUNTDOWN

梨大短期韓語課程第二天考試,考的是寫作、文法、語彙、閱讀及口說。結果筆試比聽力測驗難一點,也許因為我還背得不夠熟吧,時間真的太短,很多東西學了還來不及消化課程就結束了。不過口試的時候老師倒是很親切,一坐下來,老師就先說我上課都很用心、很棒,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呵呵。因為太緊張,事後發現我口試時應該出蠻多錯的(汗)。

考完試後回宿舍午睡,因為下午跟以前的高中同學約了下午茶,她嫁給韓國華僑已經在這邊生活了兩年多,很幸福的樣子,很替她開心。後來Mina來喝茶的地方找我,因為她受Uni之託要帶我去看M COUNTDOWN。

M net所在的數位媒體城附近全都是知名的電視台,整個感覺有點像東京的台場,不過又更新、更活躍的感覺。M COUNTDOWN節目總長1個半小時,整個過程讓我覺得韓國人做事真的很有效率也很要求完美。雖然是現場播出的節目,不過排場比較大的當紅歌手多半都是事先錄製好表演,現場時只播出畫面,不過有些藝人還是很有誠意,儘管已經事先錄好畫面,還是上台把舞蹈跳完給現場的觀眾看。

這天出席的歌手中最紅的應該是SHINee的泰民,不過我最開心的是看到千頌伊的弟弟安宰賢本人,他剛好是主持人。

現場節目結束後,我和Mina又去吃"七美(치맥)",也就是炸雞配啤酒,無骨的炸雞吃起來超輕鬆,兩個人吃一份超飽的。

好快!8/22就是結業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