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首爾呼喚 / Seoul Calling】a photo a day : 0820


博多文庫

早上上完課之後,12點到下午1點是聽力考試的時間。原本有諸多的擔心,但真的開始考以後,發現學校比我預想的還要善良很多,試題其實蠻簡單的。只是不知道第二天的考試是不是也這麼容易?!

考完試之後整個人如釋重負,心情頓時輕鬆不少,決定去弘大繞繞找尋美食。這次的目標是——「拉麵」。沒辦法,韓國的食物太甜了,尤其前一晚吃了超甜的年糕麵後,我覺得自己有點缺乏鹽分(笑)。前往的店家是在上水站附近的「博多文庫」,就在之前來過的HOHO MYOLL咖啡店旁邊巷子裡。一到店門口不得了,有好幾個人在排隊,明明都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間啊,可見這裡的拉麵一定好吃才對。

我點了清ラーメン,後來才知道另一款印ラーメン應該是有灑上豬背油的拉麵,清ラーメン正如其名比較清爽一些。既然叫博多文庫,湯頭當然是九州招牌的豚骨,不過看見桌上的泡菜盅就能確定我還是在韓國無誤,另外還有紅薑片和生蒜可以自由取用,真是深得我心。

其實博多文庫不只拉麵不錯吃,服務也很好,因為店員帶我進店裡的時候特別拉開隔壁的椅子給我放包包,應該是我在外面排隊的時候他就先安排好了,真的是非常貼心。這應該也是這間店總是有人願意排隊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