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首爾呼喚 / Seoul Calling】a photo a day : 0819


第二次文化課。

去博物館學刻印章。說是學,其實只稍微講解一下就讓我們開始刻了,雕刻刀好利,比想像中好刻很多,不過還是刻得手很痠。成果還不錯,原來刻印章蠻有成就感的呢。

今天午餐在ECC美食街跟同學一起吃,幾次下來覺得學校的飲食除了便宜以外口味真的還好而已,呵呵。

晚餐被一個炸餃子的照片吸引進一間現代化的強棒麵食堂—「빨봉분식」,不小心點了一個人吃不完的套餐,雖然炸餃子跟炸黑輪很好吃,但是年糕麵太甜了,除了拉麵還有一堆年糕我真的無能為力,更別說旁邊還有一大瓶牛奶紙盒裝的水蜜桃發酵乳飲料在等著我了...我發誓我真的很努力吃,但最後麵和飲料還是吃不完啊......總而言之還是蠻推薦這間食堂,因為店裡的服務生都是年輕OPPA啊哈哈。

這兩天為了考試一直在準備,實在好累啊,我要努力撐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