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首爾呼喚 / Seoul Calling】HOTEL TONG ANDANTE 仁寺洞店 住宿體驗




HOTEL TONG,是希望提供住客HOTEL等級住宿品質的連鎖旅店。
這個"TONG",我想也可解釋成四通八達的通,因為他們的每間分店都在首爾市中心且不離地鐵太遠,交通方便。

Andante 仁寺洞店,最近的站是鐘閣,但走路到仁寺洞只消3分鐘。
走出鐘閣站地下街11號出口,沿著指示的燈箱就能找到他們。



太喜歡這個門面,讓我一見鍾情的清新風格。



仁寺洞,類似台灣人所說的老街,所以這間HOTEL TONG的室內設計也加入些古典韓屋元素。


房間電視下方躲著一條細長的層板,手機相機充電時使用剛剛好,貼心的細節。


雖然不像我住慣的日本商務旅館會主動提供牙刷等盥洗用品和睡衣,但其他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再說說公共空間。
木長凳的對面是接待櫃檯,員工大部份會說中文,在此親切迎接住客。


櫃檯對面有住客可自由使用的用餐休憩空間。


Coffee or tea? 想喝的時候隨時來一杯。



忘了帶電腦?需要上網、列印?這裡有電腦區隨時可用。


用餐桌椅小巧精緻。


飯店附近就有本粥,早餐時間外帶一份粥品在餐廳享用很是悠閒,暖胃也暖心。


HOTEL TONG全分店的CHECK OUT時間到早上11點,早起的人吃完早餐想再睡個回籠覺都來得及,或是回國前一天用來整理行李也綽綽有餘。


謝謝HOTEL TONG Andante仁寺洞店的熱情接待,讓我度過安靜悠閒的一夜。


少了電梯,換來是在古色古香小巷弄中,鬧中取靜的溫馨。
適合背包客和不熱衷血拼想更深入了解韓國的你。
住在這裡,請別忘了至少安排一個下午的時間,到仁寺洞好好地散個步、喝個茶。



HOTEL TONG Andante官方網站 http://tonghotel.com/andantec/
HOTEL TONG 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telTongChin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